简体中文 | English
基金会会徽




     画面正中的地球上是英文字母“W”,也是“乌”字的英文大写和一个爱心的剪影形象,两旁由象征着和平与友好共存的橄榄枝紧紧围绕,系上蒙文心结,寓意:乌可力先生手捧爱心,将朝气蓬勃,富有生命与活力、温暖和大爱的橄榄枝传递给每一位生活窘困的弱势群体。同样将logo倒过来看,是乌可力先生的爱心手臂怀抱一颗爱心,橄榄枝播撒爱心、雨露、阳光,普照大地。地球人见证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和平、友好、互助的精神。

     整张图表明乌可力先生对祖国的爱、对党的忠诚、对弱势群体的关心和传递温暖、大爱的决心。他呼吁全社会更多人和群体都能积极关注民族公益,以“发扬博爱、创新、奉献的精神,抚育、教育、培养精英,播善减贫、帮扶资助贫困弱势群体,增进民族团结”为宗旨,以内蒙古为中心,并面向国家连片特困地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及革命老区,最大限度地瞄准救援帮扶工作。促进民族公益事业健康稳步成长。并把中华民族和平友好、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传递给全世界!


扫描二维码关注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微信号,就是关注民族公益事业,和我们一起分享爱、传播爱、奉献爱!
版权所有:Copyright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
电子邮箱:wkljjh@163.com
邮政编码:10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