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English
资源平台
  • 合作机构: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共青团中央直属事业单位,以新媒体为载体,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引导青少年,用绚丽的青春时尚吸引青少年,用先进的网络文化服务青少年,正在成为共青团向广大青少年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供应健康向上网络文化产品的新媒体集群平台。

    目前已形成了以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为重点的新媒体集群,在国内同类网站中名列前茅。


  • 合作机构:未来网

      未来网是党中央交由团中央主办的面向全国3.67亿未成年人专属网站,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的中央新闻网站、新闻媒体,是全国少工委新媒体工作平台。致力于打造青少年教育类垂直新闻资讯,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指导青少年安全上网、搭建青少年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台。未来网承载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及全国少工委的网上工作平台使命,是全国中小学网上实践活动的活动平台,还是全国少先队辅导员的官方指定考核平台。未来网始终牢记使命,在党中央关怀下,在团中央书记处的正确指导下,在中心党委的带领下,秉着“坚持 担当 向前”的理念,以服务于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目标,打造互联网+青少年的服务平台,努力成为网上少先队的一面旗帜,成为青少年培养喜欢的“网上精神家园”。

      未来网生命阳光频道光频道sun.k618.cn更热心支更热心支持“中国生命阳光爱心行动”——中国下一代生命阳光爱心公益事业,关注未成年人的幸福、健康、快乐成长。是未来网特别开启的公益频道。通过丰富的信息内容,多样的表现手段,实时的信息互动,向社会发出更多公益倡议,呼吁社会关注未成年孩子的公益需求,致力于完成“关心孩子、教育孩子、培养孩子、尊重孩子、救助孩子”五大公益领域,是助力孩子梦及构筑孩子梦想的新媒体平台。


  • 合作机构: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是2010年7月9日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发起单位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业务主管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担任创会会长。2014年,被民政部评为4A级基金会;2015年,经教育部推荐,被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2016年10月14日获得民政部审批的慈善组织资质认定和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证书。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生命阳光爱心基金于2016年1月16日由中视广传(北京)文化交流中心发起,经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批准设立。

      生命阳光爱心基金通过发扬博爱、创新、奉献的精神,传播爱心、和谐、慈悲、关爱的美德。秉持“爱心呵护生命,阳光照亮未来”为宗旨,以“关心孩子、教育孩子、培养孩子、尊重孩子、救助孩子”五大公益领域的志愿服务使命,辅助国家青少年儿童教育福利事业,积极做好青少年儿童的教育与发展、健康与救助、安全与救援、扶贫与助残以及对留守、流动孩子的关爱等,克服孩子们在疾病、教育、贫困、残疾、暴力、安全、歧视等健康成长带来的障碍,保护青少年儿童应有的权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金自成立以来,面向西部、农村、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依托“中国生命阳光爱心行动”开展了一系列各级政府重视、教育部门支持、弱势群体需求、社会广泛关注的公益项目及活动,项目受益地区遍布全国31个省区市。2016年度荣获基金会颁发的“社会责任践行奖”殊荣。

  • 合作机构: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

      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是2011年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以支持和发展社会工作为宗旨的公益基金会。2017年4月27日经民政部审核,基金会被正式认定为慈善组织。基金会以“发展社工,普惠民生”为宗旨,以全国性、行业性、联合性为特点,依照章程从事公益活动,重点是支持中国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普及社工知识,培养社工人才,宣传社工理念,培育不同类型的社工基层组织,开展社工专业服务活动,为发展社会工作事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证;同时,由社会工作概念延伸而来,广泛支持开展社会建设和社会文明与发展领域的公益项目;结合社会工作助人理念,广泛支持传统救助救援类公益慈善项目,服务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基金会创始理事长为徐瑞新,民政部原副部长。理事长为赵蓬奇,民政部原老干部局巡视员。网址:http//p//www.zsswdf.org。


  • 合作机构: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是一家具有民间色彩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是由魏久明(中国第一部未成年人保护法的主要起草人,1992年被国务院授予有特殊贡献学者称号。曾任共青团中央宣传部部长、《中国青年》杂志社总编辑、中共党史出版社社长、中国青年社会学研究会会长、中国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等职。)和曾经共同从事过青少年工作的李启民、袁正光等人共同创办,并得到了上海企业家袁祥先生的支持,他捐赠了2000万原始基金。基金会创建于2010年1月12日,登记管理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基金会宗旨:救助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帮助他们获得生存与成长的平等机会和基本条件,资助民间公益慈善组织为少年儿童服务,坚持以慈为怀,从善如流,呵护未来,促进和谐的理念,倡导人人助我,我助人人的精神。


5条信息 当前为1/1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扫描二维码关注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微信号,就是关注民族公益事业,和我们一起分享爱、传播爱、奉献爱!
版权所有:Copyright ©内蒙古乌可力公益事业基金会
电子邮箱:wkljjh@163.com
邮政编码:100071